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1班开展“金融知识校园行”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29 来源: 作者:付山珊

为增强同学们防诈骗意识,了解诈骗常见手段,掌握防诈骗的基本方式,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11班于5月29日晚在授渔楼21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金融知识校园行” 防诈骗教育的主题班会。


1389a41abfebc6ddae18179670c5ec25.jpg

图1 主持人介绍常见诈骗案例


班会中,主持人介绍了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常见金融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观看清远市省职教城反诈警情通报情况,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盲目,不过度消费。


d77f183ce238decd14a1e9f4ceb49613.jpg

图2 同学们认真聆听


此次班会学习让学生们更加深刻意识到了解诈骗基本方式,掌握防诈骗手段的重要性。同学们在分享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提高自身的反诈骗意识,学习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