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案例:邱铖
时间:2021-11-02 来源: 作者:邱铖 朱石群


7b667b7b12622949b52204f390a0c717.jpg



    姓 名:邱铖

    户 籍:广东省河源市

    工作职位: 海南哈瓦那酒店运营经理

    在校荣誉:

    1.2018年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匠心杯”中式铺床比赛一等奖

    2.2020年 浅析前厅服务标准化与个性化服务“优秀论文奖”

    3.2020年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年度“优秀毕业生”

    工作荣誉:

    1.2020年 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前厅部管理之星

    2.2021年 哈瓦那酒店优秀部门负责人

    3.2021年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骏驰计划”酒店运营总储备人才

    4.2021年 “博鳌亚洲论坛”项目接待优秀贴身管家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邱铖,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现任海南哈瓦那酒店运营经理。据了解,他是凤悦酒店管理公司中,最年轻且颜值与实力担当的运营经理。邱铖同学之所以一直能在职场上一路“开挂”,得益于学校的培养、企业给予的平台和锻炼机会,以及他个人努力奋进。

本专业课程为他搭建了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体系,教会他做人做事的方法,引导他自我养成“责任”、“诚信”、“坚持”的职业素养与信念以及积极阳光的个性,塑造他“对人好、对社会好”、懂得感恩的高尚情怀,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增强了他的身体素质,这一切都为他后来在职场上的展翅高飞夯实了他会做人、能做事、做好事的基础。


56fab0234a8334e91f6d95ad67be9b52.jpg

邱铖在酒店值班中


在实践学习、工作中,他都表现出了出色的酒店团队管理、领导能力,优秀的组织策划能力,能带领超30人以上的酒店运营团队(房务、餐饮),酒店一线运营经验较强。

2019年5月至2020年7月,在企业进行实践学习期间,在韶关凤凰酒店担任宾客关系主任,主要负责前厅部基础管理工作,完善日常工作sop,结合酒店集团与销售发展,推动前台场景营销,包括但不限于会员推广和新零售等,标准对客服务,跟踪宾客关系维护,提升宾客满意度,负责部门账务管理,各类账务核对与检查,确保信贷安全,房态管理和维护,酒店各运营部门日常巡视工作,负责宾客投诉处理及突发事件。


7109889ed7d60bd2f654578ce18c5bc2.jpg

邱铖在质检现场

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由于工作表现优秀,从韶关凤凰酒店调职到海南哈瓦那酒店前期,他坚持“无论工作是繁杂还是清闲,都以一个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和对待,时刻保持独立的思考和冷静的判断分析能力”,这样,他便能轻松驾驭前厅经理一职,并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


12539a04a0ff2fb1eb004cde6f7958ee.jpg

邱铖获奖图片


2021年7月至今,担任酒店运营经理。邱铖同学扎实的业务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思维能力,再一次得到了公司的认可,7月份,公司委以他重任,担任酒店的运营经理,开始负责海南片区酒店运营工作,统筹前厅日常运作管理及接待工作,负责酒店品牌形象和运营品质分提升的持续优化,提高品牌知名度研究服务品质,标准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结合,定期进行品质分析,推进酒店服务品质,负责酒店运营一线部门(前厅、餐饮、客房)制度规范,组织及监管各部相关工作的落实和衔接,经营分析和成本管控。

在这三年里,邱铖同学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人,从基层到管理层的转变,其中历经各种酸甜苦辣。诚如他所言,除了个人职业能力的提升,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做人做事”。除了慢慢蜕变稚嫩,同时他也在不断加强自身知识储备,培养发散思维,努力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为了成为更优秀的酒店人而不断努力。

“谦虚而有策略,你将无所不能”,作为一名酒店新秀,邱铖同学始终保持一颗明朗的心,坚定自己的初心,相信流年笑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