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优秀毕业生案例:陈锦红
时间:2021-09-22 来源: 作者:陈锦红 朱石群


c55bc0400fee1c84349b25ddb9c66233.jpg


  专业班级:酒店管理 171班

  姓 名:陈锦红

  户 籍:广东省惠州市

  工作职位:碧桂园旗下子公司千玺集团机器人餐饮公司店长

  成长经历:

  1.在校期间担任171班的团支部书记

  2.2018年6月,加入凤凰教学酒店创新创业团队接受锻炼

  3.2018年9月,表现优秀,成为预备党员,并于一年后,正式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4.2020年7月,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5.2020年7月,成功竞聘,晋升为机器餐厅的前厅主管

  6.2021年8月晋升为店长

 

陈锦红同学,入学时,曾经是一位沉默寡言、胆小怕事的学生,经过三年的学习与锻炼,变成一位能够在公司独当一面,处理事情游刃有余的基层管理者。

三段式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在锦红同学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第一阶段的校内系统的学习,给她扎实了理论基础知识,第二阶段的岗位分流深化学习,使得她在岗位业务知识及职业技能方面有了更高的提升,第三段段,岗位职务能力培养,给她在毕业时能当时管理者,奠定了管理的基础以及积累了更大的能量。


04e23137b6e4848fcde9bec40eb9f8b3.jpg    


身体是革命的基础,没有一个强壮的身体素质,就无法拥有一个能挑得起重担的肩膀,学校的准军事化管理,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高了体能,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力以及科学的时间观念,让她在日后的工作中做到了临危不乱、处变不惊,高效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采取了导师制的管理模式,学院所有老师们和管理干部们都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他们在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会成为10名左右学生的导师。学生导师也就是我们同学们生活上的长者,思想上的领路人,学习上的老师,情感上的贴心人,有效进行对同学们进行“导思、导心、导学、导行”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7de756ed1c7f905d72638560e9fa5545.jpg    


陈锦红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碧业生”,她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想分享她自己的经验: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要有目标、有动力,让自己的大学变得充满活力,变得更加充实。此外,还要把自己的眼光放更长远,可以制定毕业后的奋斗目标,并时提升自己,监督自己。不管结果如何,只求抓住每次到来的机会,争做有能力、有专业素养、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力的三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