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参加校级教学观摩课(图文)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FH

2021年6月9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场教学“公开课”在授渔楼211教室举行,智慧管理与服务系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李乐老师与连锁201班学生一起展示了产品营销课程中“产品销售策略”章节的课堂教学。学院卢晓春副院长、学院领导植秀聪、教务科研处、质量保障办公室等部门以及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等系部的教师共同观摩了本次“公开课”。

43b694fd791fda76822777595ca35689.jpg


1:合照

本次课以产品概念五层次为教学主线,师生使用云课堂进行互动,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将校园团购服务嵌入到课堂教学过程;教学设计凸显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学习气氛浓厚,学生参与度高,实现了课堂教学与职业技能培养的有机结合;通过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实现了知识传授与课程思政的完美结合,让学生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0f3ba4adf5ce643237f85322d2f479f0.jpg


 

2:教学过程图片

  课程展示环节结束后,学院卢晓春副院长、教务处何大可副处长和质量保障办公室蔡茂生教授等领导与老师们纷纷对本次课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风学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本次公开课,有效促进了教科研氛围的提升,鼓励教师认真做好教学,积极投入教学改革、探索教学规律,助长了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