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赛经验 期待再创佳绩(图文)
时间:2021-10-28 来源: 作者:海龙

1027日,碧职院《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改革经验交流活动》在授渔楼211举行,交流会由学院教务处刘江峰处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分享会。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于珊珊教授代表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做了竞赛汇报。

11.jpg

于珊珊老师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学”为主题进行了汇报。于珊珊老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来讲解“以赛促教”;通过“四课堂”---网络课堂、学校课堂、课外活动、实训实战来演示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进行课堂的组织和设计,通过对连锁专业直播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辅导来讲解如何组织学生的学习,结合以上两个步骤来实现“以赛促学”;通过对学情的分析、思政课堂的融入、文件夹式活页教材的编写来演示“以赛促改”。

2.jpg

微信图片_20211027174857.jpg

通过于珊珊老师的讲解,教师们对职业教育的课程改革感触颇深,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