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时间:2022-01-17 来源: 作者:

3e6841133625e957f41b00d5bd916115.jpg

2022114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我院教师教学竞赛。此项竞赛由我院教务科研处组织并主办,旨在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设计、课程设计、课堂组织、课堂教学等教学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做预赛和练习。本次竞赛,学院共有四支代表队参加。

a913d0f2cf397bd8567dc50a8393aee1.jpg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代表队由四位教师组成:于珊珊老师负责教学设计和课程设计报告的讲解、李乐老师和程海龙老师负责无生教学环节、乔柳杨老师负责答辩环节的准备和组织。

在本次竞赛中,通过与其他竞赛组的相互学习,在各位专家评委的指点下,各位老师收获颇多。接下来,各代表队将对各自的方案,按照国赛和省赛的要求进行修改和优化,为下一次比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