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参加学院“课程改革”研讨交流会(图文)
时间:2022-04-06 来源: 作者:海龙

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4月6日下午,学院教务科研处组织以“课程改革”为中心的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主讲。我专业三位教师参会听讲。

4335c53d73fbd39ba3afc99e3d686445.jpg

c421c874b64e1cf25cf2011df5415b6c.jpg


刘江峰处长的讲座从“教学改革的三句话、案例分享、课程改革思路”三个方面对“课程改革”进行了阐述。刘处长的讲述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方式、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同时通过课程改革案例对典型的课程改革进行了示范讲解,最后指出了我院课程改革的基本思路。

a19e4ef3d63071ab00a4f86dd69fd15d.jpg


刘江峰处长指出,课程改革是职业教育改革的主要任务之一,也是职业教育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刘处长要求全体教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应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思考、主动改革,提高教师自身课程改革的科研能力,提高我院的教育科研能力和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