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师德师风”讨论会(图文)
时间:2022-10-17 来源: 作者:海龙

10月13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师德师风”讨论会,讨论会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学部主任于珊珊主持,智慧管理和服务系主任吴建华教授参与了本次讨论会。

34139c1d8bd5a218ffbb92b4f4b2ea62.jpg

本次讨论会上,吴教授从教几十年的经历说起,与优秀教师相比,她在新老师的关注度上、对学生的耐心上有很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改进。程海龙老师从教师的基本准则和高校教师的社会责任方面谈及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表示要在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上努力进取,结合实际为集团为国家做贡献。于珊珊老师从学生管理和科研工作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尽快改进。

通过本次讨论会,与会教师分别检讨了各自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与步骤,为提升我专业的教师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