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肇庆理工学校,联合开展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
时间:2023-04-13 来源: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 作者:马梦瑶、张俊杰

2023年4月12日下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于珊珊老师与教务处赵雪科长前往肇庆理工学校,开展中职电子商务专业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

讨论与交流

考试前,肇庆理工学校教务处郭长,经济管理教学部刘顺主 任就第一学期五年一贯制联合培养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双方就目前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考1.jpg


开考中

考试开始前,明确要求了各监考教师的职责,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和动员,于老师和赵科长进行了考场巡视,本次统考以单人单桌的形式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

考2.jpg


开考结束

考场中,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学生的考风考纪良好,教师的监考严肃认真,整体达到第一学期的教学和考核要求。

考3.jpg

图片来源: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

初审:罗晶

终审:刘嘉伟、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