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科技助农---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暑期调研(图文)
时间:2021-10-09 来源: 作者:海龙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753.jpg

暑期,碧职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教学秘书周湘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于珊珊主任、李乐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连山县实践调研。在调研期间,项目团队分别走访了连山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连山县农村电子商务中心、连山县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丝苗米销售龙头企业等主要农业部门和企业,受到这些部门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824.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856.jpg

在调研中,项目团队又一次深入的了解了连山县丝苗米的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产业园区建设、政策支持等发展情况。同时,也实地走访了研发基地、种植中心、加工中心和销售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09104850.jpg

在充分了解丝苗米独特的产品特性的基础上,项目团队计划升级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方案,积极利用政校企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连锁经营与管理师生的专业特长,进一步利用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实现科技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