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职院第九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2 来源: 作者:海龙

1221日下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授渔楼212举行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第三环节的比赛及竞赛的总决赛。进入决赛的五组同学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营销策划方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于珊珊主任、李乐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该项比赛。

337b3a303a6c3c0be521c8dff6a01b25.jpg


3348abc1b2c3956e3f018fd768fb5eca.jpg


bdab29deacd73e26744b4cffda53966a.jpg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于1017日正式启动。该赛项包括三个环节:市场营销沙盘对抗赛、营销方案策划书的编写、营销策划书PPT的展示和讲解。该赛项启动了以来,在专业主任于珊珊主任的指导和布置下,专业教师程海龙和李乐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项环节的辅导和培训。为了督促参赛学生以高质量的水平进入比赛状态同时也为市场营销大赛的省赛选拔竞赛选手,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组织了多场沙盘对抗赛。在多次培训和模拟竞赛的促进下,学生的沙盘操作水平突飞猛进,涌现出来了一批竞赛的好苗子。

79d396e6ae7bfec74055baf2a12b3846.jpg

经过两个月的训练与三个环节的竞赛,五个小组在14个小组中脱颖而出。通过五个小组对各自小组的营销方案PPT的讲解,经过最终的投票、打分,评选出了此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参赛学生不但巩固了市场营销的相关知识,也锻炼了市场营销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锻炼和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收获颇多,期望在下一届竞赛中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