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职院第九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直播大赛正在进行时(图文)
时间:2021-12-22 来源: 作者:海龙

据悉,作为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两项大赛之一的互联网直播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660f2250be775adf0ee85546ffce19b6.jpg

本教学年的碧职院第九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共有两个竞赛项目:互联网直播大赛和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大赛1221日下午已经取得了决赛成绩,而互联网直播大赛的决赛正在有序不乱的推进中,本周也将迎来决赛结果。

1a7a3ff952c186d69f54da1a69c59872.jpg

自十月中旬,互联网直播大赛启动以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从几方面推进了大赛的进程。首先,积极动员和组织报名活动。经过动员和鼓励,20级、21级总计有44同学参加了直播大赛的赛项。第二,通过与学校各部门配合,采购了一批先进的直播设备,并且获得了直播大赛实训室。直播大赛的硬件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第三,积极的和省赛主办方沟通和联系,获得了直播大赛的竞赛内容和要求,使得“匠心杯”连锁经营和管理专业直播大赛启动之初就站在了和省赛同样的标准之上,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直播能力,同时也为省赛选拔了优秀参赛选手。第四,积极的与本地直播企业合作,获得技术支持和直播资源。通过与当地的相关企业进行合作,不仅使学生获得了直播话术的相关培训机会,而且获得了直播活动的供货资源,使得我们专业的直播活动更结合实际、更符合市场需求。

b1a29d17605c2655b03e86ea864267e7.jpg

在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通过李乐老师、程海龙老师的紧密配合和辛勤付出,互联网直播大赛的参赛学生的直播能力获得了大大的提升,直播间的粉丝量、点赞量、互动量也大大提高、每一场直播的销售额也在稳步提升。

8bdd34bc78579b05ce6f427bdf98d5f1.jpg

本周,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互联网直播大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各组同学正在全力以赴地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能力的提升,也为了那一份团队的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