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山丝苗米电商运行方案“项目参加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图文)
时间:2021-12-23 来源: 作者:海龙

1222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在国华楼召开。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于珊珊主任主持的创新创业项目“连山丝苗米电商运行方案“项目参加了此次的评审会并获得通过。

c6e33c9d55ab318f0c7663817bb63bfe.jpg

dda341aaa1a18632bc030c9677bb20b0.jpg

“清远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丝苗米电商运行方案“是我专业立项的创业创新项目之一。在获得立项的一年来,专业师生积极的参与该项目的运作和实践:2021年暑假,教师和学生一起前去连山生产基地做市场调研;项目小组参加了清远市的 “粤贸全国,云上清远”直播节的直播带货节,积极推广项目产品并获得了赞誉;项目小组参加了广州花都直播节,对项目产品”丝苗米“进行积极宣传。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实施和运行,不但促进了我专业师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和实践能力,而且帮助了民族地区的脱贫致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