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代表队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三等奖(图文)
时间:2022-06-01 来源: 作者:李鹏举

据悉,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代表队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三等奖。

 

2c34a11662c3efea158ba852c5396262.jpg


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是为培养高素质直播电商人才,实现教育资源、企业资源有效配置和优势相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助推直播电商产教融合成果产业化,深化职业院校高素质复合型直播营销人才培养。大赛聚焦直播模拟、直播运营两大核心模块,对学生在直播选品、内容策划、宣传引流、直播销售、营销推广、数据分析、粉丝互动等方面均有较高的技能要求。 

00c416c74bce585a5923976c3daa32f9.jpg

 

0069f4571c09878a51d21fb9428da02d.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以电商社团、兴趣小组等形式,指导参赛学生每天开展实战演练和模拟练习,做好比赛的充分准备。2022年5月29日至30日,在指导老师于珊珊和李乐的带领下,我院学生的努力下,最终获得了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2b0b6131a0bc340bbfcbfb64fcdebb2d.jpg

      

本届大赛充分证明了我院重视学生岗位核心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我院学生的获奖是学校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宝贵成果。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仍要继续推进学校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相融合、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相融合的教学模式创新,鼓励并期待我校学生在后续比赛中发挥专长、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