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匠心杯”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07 来源: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 作者:李敏珠

为提升同学们专业技能,增加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沙盘模拟初赛于6月6日下午在授渔楼111课室正式开启,参赛的有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比赛前顾

初赛前,于珊珊老师集中全体同学进行了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培训,讲解了沙盘比赛的规则、比赛注意事项还有具体的操作方法,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实战训练,加深了对沙盘技能竞赛的了解,为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赛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为了保证创建的企业正常运营,同学们团结协作,统筹规划,合理运营,细心规避风险的同时也紧抓机遇,充分提升了创业实践能力,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对决,裁判在赛后组织研讨,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宣布了比赛结果。

比赛结果

一等奖

龙梓越、曾启智、胡海军、张可滢、吴晓创、周方图、王瑜民、周欣欣

二等奖

陈绮琦、曾咏娴、黄绮莉、陈芷若、孔健辉、黄鹊文、龙金枚、潘晓雁、陈凤雅、陈曦、黄莹莹、李茵宜、钟馨辉、周伙健、卢嘉琪、肖文

三等奖

蓝丽、罗文馨、黄珍仪、郑梓宜、梁彩婷、李倩、郭欣彤、吴芷祺、邹彩华、郭俏群、何韵菲、何秀怡、谢素婷、梁楚悦、谭丽婷、叶泳豪、吴静宜


精彩回顾

初审:李敏珠


终审:刘嘉伟、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