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匠心杯”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培训开课咯~
时间:2023-05-30 来源: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 作者:林观勇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增加创业意识、拓宽创业思路,5月29日周一下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授渔楼312进行第12届“匠心杯”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培训。由于珊珊老师主持,全体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培训1.jpg

首先,由于珊珊老师通过讲述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后,本次培训学校并邀请了省赛著名指导专家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软件操作,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与练习。

接下来,我们进去下一个阶段,为了让同学们熟练夯实软件操作,于珊珊老师又在周二与周四下午为同学们安排了2次集中辅导,这2次集中培训主要邀请了师兄喻壕来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注意事项和应用过程。通过师兄的这2次集中讲解,同学们也初步了解了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规则和软件的应用。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所以都很认真。

培训2.jpg

通过此次的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培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基本规则,而且还初步学会了软件的操作。市场营销沙盘技能竞赛的培训的最大特点就是"在参与中学习",强调"先行后知",以学员为中心,以提升实战经营管理水平为目标。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让同学们在参加培训学习的同时,也为将来的创业、市场竞争打下基础!

培训3.jpg

图片:林观勇、吴曼佳

初审:李敏珠

终审:刘嘉伟、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