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凝聚青春力量,荣誉与我们同在
时间:2023-07-03 来源: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 作者:吴曼佳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学校于 2023 年 5 月-2023 年6 月组织开展了第十二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经赛项评选、竞赛组委会认定,本届“匠心杯”17 个比赛项目共评出一等奖 258 名、二等奖 282 名、三等奖 415 名,优秀组织奖 5 个。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本次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的有9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25名。

市场营销

马云语:"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连锁专业学生在比赛中优异表现,彰显了实践育人的成果与勇于创新、团结奋进的学生风貌,有了实战的经验,同学们提升了实际技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英语演讲大赛

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文化、展现时代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担当。连锁专业郑梓宜与潘晓雁同学在比赛中勇于展现自我,她们的努力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



大学生讲党史比赛

讲党史竞赛的举行,丰富了理论学习方式,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的认知和理解,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激发爱党爱国奋斗之志。



“匠心筑梦技能报国”主题演讲比赛

筑牢新时代奋斗者知识技能底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



总结

恭喜以上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获奖,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向先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叶雯丽、吴曼佳

初审:李敏珠

终审:刘嘉伟、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