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绿色助学,育人铸魂”资助诚信主题班会(图文)
时间:2021-06-28 来源: 作者:XJC

2021年6月27日,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授渔楼511开展“绿色助学,育人铸魂”诚信主题班会,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201班班长谢健城带领全班同学参与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傅少红老师指导,谢健城主持进行。

758fbf9557e899af81b5aceefa6d4ec2.jpg


图一:主题

在主题班会期间,全体同学认真听取团支书的班会演讲,较多的了解并接受了诚信的相关知识,大家积极发言,做好笔记,一起讨论有关诚信的经历。团支书给全体同学普及了一些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97f3d6a62beac3f941d5971da2ada978.jpg


图2:诚信的起源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次主题班会仍然津津乐道。通过本次“绿色助学,育人铸魂”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诚信的相关知识,而且知道了诚信社会对人们的幸福指数率的正比例关系,相信同学们在往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恪守诚信,做一个言而有信的时代好青年!

35980735f92efe7be5c63061b7e3b0f2.jpg

图3:幸福指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