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报到(图文)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范华 海龙

  2021年9月11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老师、李乐老师、程海龙老师带领专业20级全体学生迎接新生。专业师生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周密部署、同心协力,以尽心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们。

1111.jpg

志愿者合照

  新生报到当天,清晨七点,晨光初生,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迎新工作团队热情高涨。本次迎新分为资格审查组、缴费确认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具体的工作组,各组人员提前到达新生接待处,统一着装,迎接新生报到。

1113.jpg

架空层志愿者照片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20余位志愿者,逐一检查新生健康绿码、行程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件等材料,确认符合入校条件后,带领新生前往各自宿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校门口、宿舍楼、快递站等地为新生提供信息咨询、行李搬运、路线引导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6144303.jpg

搬行李照片

新生报到工作已经结束,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学生基本需要,迎新工作人员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对有困难的学生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同时,将开展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组织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等活动,让全体2021级新同学迈好碧职院大学生活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