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说明会(图文)
时间:2021-09-14 来源: 作者:海龙

为了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碧职院的职业教育特色和专业培养方向,使学生顺利度过新生适应期,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为新生举办了专业教育说明会。

参加此次专业说明会的人员有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教授、李乐老师、程海龙老师、辅导员邵超群老师、2020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

111.jpg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老师给新生做讲解

119.jpg

李乐老师给新生做演讲

于珊珊主任图文并茂的介绍了碧职院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以及碧职院独具特色 “三段式”培养模式;李乐老师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2020级的谢健城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做了发言;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碧优选”团队、“美团”团队、“电商直播”团队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团队运营做了说明和介绍;程海龙老师和邵超群老师也给予新生以祝福与希望。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说明会,2021级新生对碧职院及本专业更加了解、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