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1-10-20 来源: 作者:洪梓壕

2021年10月18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第二课堂暨电影鉴赏在授渔楼211展开。本次课堂由李乐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连锁学生参加讲座。

      

71b08ece3a8f901c5b200ae639389814.jpg


通过给学生们播放电影《老师好》,勾起学生对过去初高中时间的怀念,让学生们想起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电影结束后,李乐老师为学生们讲解电影里的特殊片段,并针对其片段和学生分享的经历,和学生们产生情感共鸣。

171d7598bc776f356ebcadc6b0a13040.jpg

关于这部电影,学生们记住了一段直击心灵的话:“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这是用心灵、用爱心交换出的一段最好的时光。老师不仅拥有丰富社会经验和知识储备,给青春的我们以前进指引。同时,告诉学生们师生情一代传一代,时间在变,故事在变,师生情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