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14级“彩虹师生情”活动圆满落幕时间:2017-06-29 来源: 作者:李保柱
    2017年6月26日晚,正值物业管理14级同学们毕业之际,物业管理教学部特以“彩虹师生情”为主题举行盛大晚会,为14级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奉献了一场有着浓郁专业感情色彩的欢送晚会。
    晚会准时以7点30分开始,并以师生共同参与的团体舞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在团体舞环节,同学们和老师自动形成一个大的圆圈,伴着闪亮的银光棒,在夜色里载歌载舞,体现了浓浓的师生之情。开场舞完后,便进入了学生们的自由表演与游戏的环节,其中体现团队合作意识的“杯水传情”、“你演我猜”自由游戏环节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晚会接近尾声阶段学生代表邓晓平同学发表了题为“情系校园 成就未来”的演讲发言,深刻表达了对三年来学习时光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最后,由教学部主任桂老师对晚会进行了总结,并深情的发表了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发言讲话,告诫同学们要“立足岗位、不畏艰难、一路前行”。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正值风华正茂的年龄,能有机会投身到碧桂园伟大的事业中去,为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通过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有效的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与情感,并感召了同学们在毕业之际,追溯三年的时光,回忆三年的相依。不仅如此,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对专业的厚重情意,深刻体会到了“血浓于水”的同学之情、师生之情、校园及专业之情。
     师生互动集体舞
    [E_85)OQ9MHZ03~NF[A2[JB.png
    学生代表发言
    JGYBW]3F]ZQ~EYR~{1]$XU0.png
    桂老师讲话
              8]V)CVOQ4BT`1}ULF(JHP@H.png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J5GF4BZ`L_1DINF7]_%57Y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