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新学、新起点、新目标”——物业管理专业召开2016级、2017级年级大会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邵超群

     新学期伊始,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全体老师及全体在校生于3月14日下午在授渔楼201课室以“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为主题召开了的2016级和2017级年级大会会议由教学部刘江峰副主任主持。


    blob.png

    大会现场

     大会邀请到学院学工处黄坚处长参加,黄处长针对物业管理专业在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学院连续两届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均由物业专业的同学获得,在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和竞赛活动方面,在学生的整体素质、精神风貌和学业成绩等方面,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都走在了全院的前列。同时黄坚处长也提出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blob.png

    学工处处长讲话

     会上,2017级和2016级的主任导师谢意浓老师和李保柱老师分别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总结经验和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为学院第一位专职辅导员刚刚加盟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的邵超群老师,在这次年级大会上跟全体同学正式见面认识并发表感言。学生为了迎接新老师和新学期的到来也派代表上台表示欢迎并进行现场表态。最后,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秦学俭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围绕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结合学院总体部署秦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珍惜学习时光,做学习的主人,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和学业成效;二是要热爱专业,尊重老师的付出,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自强才能自信;三是要注重培养创新意识,求新求变,做更优秀的自己。

                          blob.png     

    学生代表发言

     这次年级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生,也及时指出了以往存在的问题,为新学期我们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