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2018级及建工2019级线上“开学防疫校园生活”学习主题班会时间:2020-05-25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5月24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及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在腾讯课堂开展了系列网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11.png 

    (线上班会相关内容照片)

    在开展主题班会的过程中,首先,辅导员邵超群老师欢迎大家安全返校,确认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和生活安排,并叮嘱我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并遵守学生宿舍防控管理、食堂就餐防控管理、教室和实训室防控管理、图书馆防控管理。邵老师还特别提醒我们进入食堂前要检测体温,排队取餐保持 1 米距离,就餐时一桌不超两人,同向而坐。

    图片1.png 

    主题班会课上,邵老师对大家未来的在校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如在课室上课的要求、在军体课上的安排、《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用餐管理指引》、抗体检测安排表等等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525193044.png 

    会议结束时,对每个宿舍的网格长语重心长,并对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表示深厚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学院的安排,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并遵守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在邵老师的一系列讲解和说明下,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在校期间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指引等,从而能帮助我们树立安全健康防护意识,更好的做好自我防护,为同学们接下来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