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举办“绿色引领生活,行动传递情怀”跳蚤市场活动时间:2020-06-05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跟上潮流,为发展循环经济、摆摊经济,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2020年6月5日下午,物业管理专业团总支学生会在3座男生架空层举办了以“绿色引领生活,行动传递情怀”为主题的第三届“跳蚤市场”活动。物业管理专业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从活动策划到开展一直给予指导,也来到现场支持和鼓励同学们。

    1.jpg 

    (邵超群老师讲话)

    该活动是我们物业管理专业精品特色活动之一,吸引了本专业在校同学以及其他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在购物过程中同学们愉快地交流和沟通,大家通过此次跳蚤市场不仅收获了自己心仪的二手商品,还懂得了节约和珍惜。既然自己用不到,不如转让给别的同学让他们利用起来。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虽然活动现场异常火爆,但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戴着口罩。此次跳蚤市场共设有几个摊位,各类二手商品应有尽有,新奇独特。参加跳蚤市场摆摊的同学和购物的同学都表示,主办的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方便了同学,又带动了节俭的风气。

    2.jpg 

    3.jpg 

    (活动现场)

    通过跳蚤市场这个渠道能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行为习惯,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组织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推广合理消费、适度消费、“循环经济”思想,共创美好校园。希望跳蚤市场这种服务学生的活动延续下去,一届一届办下去,为更多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