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感恩•担当•奋斗——2020届物业管理专业企业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时间:2020-07-03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6月29日,“感恩• 担当•奋斗”物业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豪园度假村举行。今年,60名物业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全部就业,其中12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7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标兵称号,8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干部称号,更有9名优秀学子毕业即获得万元月薪。学院董事长、校监梁炽娟,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嫣,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主任王艺璇等集团领导、嘉宾,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副院长徐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等院领导,物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20届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图片1.png

    【度假村毕业合影】

    活动当天,学院董事长、校监梁炽娟为优秀合作企业、企业导师颁发奖牌及证书,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嫣为20名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发证书,学院院长刘惠坚为60名物业管理专业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图片2.png

    【优秀校友主持】

    图片3.png

    图片4.png 

    【毕业典礼现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颁发证书仪式】

    图片8.png 

    【优秀毕业生标兵代表余晓谦发言】

    曾经因为贫困,差点辍学的他们,更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今年毕业的物业管理专业171班的余晓谦说,家庭的贫困让自己不敢跟父母提出自己的大学梦,没想到全免费的碧桂园职院圆了他的大学梦。如今,他被顺德碧桂园西苑项目聘为副主管级凤凰管家,负责日常的客户诉求跟进、物业费催收缴、客户关系维护,月薪过万元。

    图片9.png

    【教师代表谢意浓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谢意浓在讲话中表示,你们可以左右逢源,但是不能左顾右盼,你们可以追逐梦想,但是要脚踏实地,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短短的话语蕴含了老师对同学们眷恋之情和深深的祝福。

    图片10.png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嫣发言】

    胡总在讲话中表示,大学毕业只是人生大事中的其中一件,集团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各位同学们能抓住机会,不断努力,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在碧桂园服务这个大平台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快速成长。

    图片11.png

    【学院院长刘惠坚教授发言】

    学院院长刘惠坚教授在讲话中表示,2020届408位同学,有的获得起点较高的岗位职务,有的获得所聘岗位更高的薪酬,有的发现自己的特长和特别的兴趣,还有的同学立志自主创业等。刘惠坚院长认为,坚定地把教育教学和产业生产过程融合起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质量提升的过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图片12.png

    【回校国华楼合影】

    学院以培养“会做人”“会做事”为宗旨,聚焦学生专业岗位能力培养,旨在实现“一人成才,全家脱贫”的目标,希望每一位走出碧桂园学院的学子,将以“感恩、担当、奋斗”为信念,牢记“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校训,谨记杨叔叔“对人好、对社会好”的教诲与殷切期望,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