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教学部教师团队赴2021广州智慧物业博览会参观交流时间:2021-11-02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为了更好掌握物业管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拓宽专业教学教研思维和视野,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创新提供行业知识支持,物业管理教学部教师团队赴广州参加2021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本届广州物博会以“科技赋能 智见未来”为主题,共设十大展区,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400余家,2021广州物博会全方位、多维度展现物业行业资源,汇聚多家涵盖智慧物业、智慧生活、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企业,赋能物业行业新发展。

    01.jpg

    此次物博会充分展现了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与新趋势,碧桂园服务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展厅设计专业新颖,气势恢宏,展现了碧桂园服务企业强劲的发展态势。碧桂园服务基于“服务+科技”和“服务+生态”的发展模式,以专业设施设备管理服务和社区整合营销服务为核心,聚焦发展大物业管理业务和大社区服务业务,致力于实现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综合服务集团的企业愿景。

    02.jpg

    参展的众多物业管理科技企业,展示了智能安保、智能清洁、智能泊车等多领域的机器人和计算机系统等新科技新成果。展会上物业管理各位专任教师从行业与专业出发,认真虚心向参展单位了解学习有关物业管理方面的科技、服务、产品、理念等前沿内容,也参加了部分行业主题论坛。


    f4c2f6561eab54daca2ef38187bfb72d.jpg

    此次参会教师团队学习收获满满,大家对物业管理行业与专业的最新发展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物业管理新产品新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会,近距离体验智慧物业的科技发展态势,对开展物业管理专业教学与科研有了启发与帮助,也增强了大家对行业与专业的信心。碧桂园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教师不但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更要具备坚实的理论前沿实践技能,要能够引领专业在实践的基础上,高于实践指导实践,能够将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培养成专业领域里的高端稀缺人才。在学生、教学、实务三者之间,整合资源,不断开创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培养出更多物业管理领域的精英毕业生。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