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技能竞赛促提升,物业学子展风采时间:2021-12-2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展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子精神风貌与礼仪风采,20211222日下午,学院第九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物业服务礼仪大赛”在校内凤凰教学酒店举行,来自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六组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物业管理教学部承办,《职业素养与礼仪》课程负责授课的周湘月老师全程指导比赛并组织学生结合专业学习认真备赛,比赛评委团队由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副主任秦学俭老师、周湘月老师、谢意浓老师、岳贺山老师、邵超群老师组成。

    01.png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礼仪更是教养的直接体现,是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需要进行三个环节内容的展示,分别是礼仪感言、团队礼仪展示和综合情景演练,限时10分钟礼仪感言环节限时1分钟,要求用简短的语言阐述对物业服务礼仪的理解之团队礼仪展示包含面部修饰、发部修饰、着装修饰、面部表情、站姿、走姿、坐姿、蹲姿、手势礼仪、鞠躬礼等规范动作;综合情景演练通过情景短剧,展示物业服务过程中常见的礼貌礼节和行为方式,本次比赛设有三个团队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经过各小组的精彩展示与紧张角逐,林凯丽小组获第一,王志明小组获二等奖,林雨霞小组和彭东小组获三等奖。经过这次比赛,物业学子的精彩表现展现了物业人的职业素养和碧职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03.jpg


    04.jpg

    04.jpg

    最后,在全体21级现代物业管理师生合影留念前,秦学俭老师对整个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表扬了本次比赛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的参赛小组,也以更加亲切的言语,来进一步勉励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每一位同学。秦老师说:“物业管理专业同学历来很受学校老师与用人单位的欢迎与肯定,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也表现得很好,良好的仪容仪表、礼仪礼节在今后工作中十分重要,它能体现每一个人的职业素养与个人形象,今天各位女生很漂亮,男生很帅气,希望大家在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用的氛围中学习专业技能,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

    dec53b415e38b3ded0689e1c2ce6b93.jpg

    bc4da5d60e91ab8503ffebf978b3c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