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211班举行第七周升旗主题日活动时间:2022-04-12 来源: 作者:黄小玲

    2022411日上午655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物业211班在学校大门举行升旗仪式,由物业211班的韩博同学主持本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活动的有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副主任秦学俭老师,现代物业管理教学部主任郑良浩老师,岳贺山老师、邵超群老师以及物业211班全体同学。

    图片1_副本.png

    升旗仪式于6:55分准时开始,早上微风轻抚,同学们热情洋溢,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着五星红旗。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仰注唱响国歌,歌声嘹亮,充满激情。

    图片2_副本.png

    国旗升起,随风飘扬。主持人韩博发表了以下讲话:新生命的孕育与诞生是一个伟大而神奇的过程,每一个新生命的呱呱坠地,都伴随着一位伟大母亲的无私奉献。养育赋予了孩子“第二生命”,父母不辞辛劳,教导和呵护孩子长大,不仅使孩子身体健康,还要使孩子心理健康,品格优良。除了父母,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老师的关爱和呵护,每个生命都承载了很多的爱。身体是生命的载体,爱惜生命就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这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爱惜身体,珍爱生命。

    图片3_副本.png

    接下来是物业211班国旗下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这首歌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与激情,希望在面临疫情的现状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图片4_副本.png

    此次升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一首《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同学们对明天的希望。没有一个夜晚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