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匠心”独具,汇载传承——物业增值服务营销大赛展现专业风采时间:2022-06-21 来源: 作者:

         

    “匠心”独具,汇载传承

             ——物业增值服务营销大赛展现专业风采


             2022年6月8日14:30,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物业增值服务营销大赛”在授渔楼311教室举行,来自现代物业管理专业2021级8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物业管理教学部承办,出席复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有物业管理教学部谢意浓老师、岳贺山老师。

          

    01.jpg


    此次比赛,分为二个赛段,第一赛段讲解有关服务项目的营销具体方案,并将讲解过程录制成视频进行提交。第二赛段要落实营销具体方案,将营销各个环节进行实战,保留营销实际工作印记,总结实际工作特色,完成营销工作业绩的突破,最后进行营销业绩汇报展示以及答辩。

    第一赛段为物业增值服务营销方案设计,满分为100分,占总分50%。参赛队需要进行物业增值服务的市场调研,撰写项目策划书,营销策划案,并根据营销策划案,制作PPT,详细讲解有关服务项目的营销具体方案的,并将讲解过程录制成视频进行提交。

    第二赛段为营销方案实施总结,满分为100分,占总分50%。参赛队需根据第一赛段设计的物业增值服务策划案,团队成员分工协作,落地实施,记录全程,并制作好PPT进行现场详细讲解,进行现场答辩、回答评委提问。


    02.jpg


     结合初赛评分,复赛采用现场评委老师打分制,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林凯丽小组荣获第一名,其他三个获奖小组分别是第二名林雨霞小组、第三名赵雯馨小组、第四名王志明小组。


    03.jpg


            本次技能竞赛展现了“物业学子”风采,促进学生物业增值服务营销专业技能提升,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方面的职业素养。为进一步提升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用”的作用。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