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现代物业管理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时间:2023-03-25 来源: 作者:

    为做好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建设,促进专业人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学生课余实践学习内容,搭建专业各个年级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与平台,现代物业管理协会于3月23日星期四下午在碧职院物业教学服务公司举行“现代物业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嘉宾有物业管理教学部主任郑良浩老师、谢意浓老师、孔剑老师、辅导员邵超群老师,本次大会由现代物业管理协会丘伟鑫、曾紫薇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由现代物业管理协会首届社长于卓平宣读“现代物业管理协会”社团章程,“现代物业管理协会”社团章程共分为六章、二十九条,社团以碧职院物业服务中心、物业运营中心为办公地点;吴泽珲首届副社长为现代物业管理协会全体成员介绍协会部门名称及职责,现代物业管理协会共分为4个部门,竞赛部、宣传部、外联部、策划部,四个部门各司其职,发挥作用;紧接着大会由协会策划部部长赵雯馨、竞赛部部长罗家俊、外联部部长李雯洁先后进行部门部长自我介绍以及对未来现代物业管理协会的展望、岗位职责及工作思路。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本次大会还特邀了嘉宾付齐琪同学带来歌曲《淋雨一直走》——即使前面困难重重,我们还是坚定地的大步向前走。


    图片7_副本.png

    孔剑老师宣读第一届社团干部名单,谢意浓老师带领全体现代物业管理协会干部进行重严的就职仪式。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郑良浩老师为“现代物业管理协会”专业社团致辞,郑老师用三个词:一是祝贺,祝贺现代物业管理专业首个专业社团“现代物业管理协会”成立,祝贺社团组织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二是感谢筹办社团的21级协会负责人以及积极参与的同学们,感谢各位指导老师辛勤付出;三是希望,希望社团以包括物业服务中心、物业运营中心的物业实践教学基地为阵地,在不断完善和改进中,成为物业同学的课余学习与活动之家,并祝愿社团越来越好、越办越好!

    图片11_副本.png

    本次现代物业管理协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有助于增强专业内部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专业内部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本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同时,对于开展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人才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1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