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国家励志奖学金——物业172黄咏琪时间:2019-06-26 来源: 作者:

    继续做个追梦人

    物业172班 黄咏琪

     

    人生没有捷径,越努力,越幸运

    ——黄咏琪

    简介:黄咏琪,女,汉族,团员,来自物业管理专业172班的一名学生,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10月,获得了专业职场模拟大赛一等奖20189月,获得优秀学生干部 20187月,获得企业(校内)轮岗实践教学训练第三名 201810月,获得校园感恩征文比赛三等奖等等。

     

    1. 严格要求自我,提高自身素质

      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对自己做出了严格的要求。要积极上进,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实践中去,刻苦学习,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懂的问题要问同学问老师,帮忙解答。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敢于吃苦敢于付出,抓住每一个细节,因为“细节决定成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无论是小事还是大事,细节都不可以忽视。积极参与多种活动,从多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了解更多的知识,从而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2. 勤奋好学,成绩优异

      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勤于阅读课外知识,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考试成绩优异,在班上与专业上的成绩排名前列,曾因成绩突出而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曾担任过班上的组织委员,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副主席,在工作中丝毫没有放松过自己,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厚积而薄发,时刻准备着,始终谨记“管理社团、服务社团、发展社团”社联宗旨,为学院社团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学校与班级所组织的各项活动。

    3.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勤工俭学

      从高中开始,我就利用寒暑假期的时间外出打工,为下一学期的学费做准备着。曾经在工厂里面打过厂工,参加过多次社会实践,大一寒假时,更对我的堂姐学习做美甲,也是服务行业,也让自己多了解与专业无关的课外知识,让自己也多掌握了一项技能。大一暑假期间,我到碧桂园山湖城物业服务分公司实习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我学会了如何为业主办理业主卡,如何为业主收楼,怎样去排查空置房的工程质量问题等等,巩固了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进一步了解物业这个专业,对未来从事这一行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又可以为自己攒下学费,做到勤工俭学,减轻父母的负担。

    4. 决心与毅力并行,做个追梦人

      大学毕业,即将面临实习,将继续追求我的梦想。以前都是父母在为我付出,现在我要给自己定个目标,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行着。我学习的是物业管理专业,未来是在小区里面,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实习期间要不断增强自己的技能,学习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做一个合格的物业人。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学历,参加专升本,为以后的工作需要做准备。我将会坚定自己的决心与毅力,做个追梦人,勇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物业172班 黄咏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