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实践教学
  • 产教联盟
  •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到清远碧桂园新亚山湖城进行企业认知学习时间:2021-09-17 来源: 作者:

    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917日上午, 2021级现代物业管理专业66名新生,由郑良浩、邵超群、岳贺山三位老师及郭坤明教官一起带领,前往清远碧桂园山湖城,进行新生开学专业实践第一课,企业认知实地参观学习。


    图片1-1.png


    在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过程中,2021级新同学,对专业未来的发展表现出极度的关心和浓厚的兴趣,郑良浩老师一直热情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图片2-2.png


    现代物业管理专业首届优秀毕业生,山湖城项目物业服务中心经理陈天华,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为2021级新同学的学习和发展,在方法和态度上,进行了勉励和指导。


    图片3-3.png

    图片4-4.png


    新同学也和企业的实践导师,分组参观了山湖城小区的景观和现代物业管理实际工作场景,更全面的了解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参观学习最后,学院教师、企业导师等与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图片5-5.png


    2021级新同学,进行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后,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掌握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将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后续专业实践学习的不竭动力,更找到了人生规划的发展路径,同时也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向从头越,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将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向师长和企业实践导师,进行请教和学习,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为大学的光阴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


    图片6-6.png

    图片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