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191与第五届校运会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周琬滢 字体:[ ]

  第十周的星期四、五展开了学院第五届校运会,班上的同学报名时都非常积极,至少每一位同学都报名了一项比赛项目。

  开幕式时,我们都坐在观看台上,看着代表院系的方队走过,心情既激动又忐忑。激动是大学生涯的第一个校运会,忐忑亦是因为这是第一个。

微信图片_20191108183916.jpg

  平时都忙碌于学业或其他事物,真要去操场锻炼的时间恐怕也只有军体课的时间,耍笔杆的真要论起运动来,还真的少了份底气在,但又带了些许期待,只要还有一份希望,不言放弃,相信也会有一个好的答案。


  在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之后,那些有报名比赛项目的同学都纷纷走下观众台,寻了一处人烟稀少的空地热身,即使到最后并未取到很好的成绩,但在这过程中,我们都奋勇向前,拼尽全力,不惧艰险也从未退缩,收获不到金银铜奖牌,但也能够劝慰自个一句,重在参与嘛。

微信图片_20191108183927.jpg

  结果并不重要,但起码要去尝试,收获不到金银铜奖牌,最后也能收获一杯来自同班同学递过来的水,一个来自同班同学结实的拥抱,一句来自同班同学的‘没关系,你是最棒的’。

微信图片_20191108183923.jpg

  这就是校运会最奥妙的地方,总能凝聚在一起的班级团魂。

微信图片_20191108183908.jpg

  到后期,我们一群已经没有比赛可参加的同学,在一处树荫底下乘凉,围在一团,有时东倒西歪地躺着,有时会精气神地给比赛中的同学加油,有时也会讨论着许多话题。

微信图片_20191108183920.jpg

  总会有收获,也总会获得人生中的金牌。迟与早的事情。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