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岗位认知,着眼未来砥砺前行时间:2020-1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产教融合岗位认知,着眼未来砥砺前行

--现代学徒制20级赴筑美企业认知实践

为更好的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碧桂园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20级师生一行共26人于2020年12月12日赴筑美企业,进行认知实践教学,并与现代学徒制19级学生进行座谈,为20级学生今后的学习和个人职业发展提供参考经验,助力前行。

一、企业参观

上午十点,现代学徒制20级的26名师生在企业人力资源部黄梓涛及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科研大楼实验室、四大件产品展示区、新零售展示区,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形象、企业文化理论,对公司整体规模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一同前往地板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

图片1.png图片2.png

二、分享交流

参观完毕后,19级学徒制学生同20级学徒制学生共聚交流座谈,黄工对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19级学徒制学生培养情况,同时对20级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在学校时能够更刻苦的学习知识,将来到企业后能迅速的转变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碧桂园职业学院方老师鼓励在企业的19级学生能够继续努力,快速成才;20级的学生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规划好自己后续的学习和职业发展计划;19级学生也同20级学生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各自心得,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李老师和冯老师分别对学生寄语,鼓励同学们珍惜企业学习平台,努力钻研业务。图片3.png

三、圆满结束

最后现代学徒制20级师生一行前往扬帆公寓,参观员工生活区,并在此结束了为期半天的交流行程。

本次校企交流会议圆满结束,为提升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打下扎实基础。以日常活动的方式,促进校企间的师生交流,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增添更多力量!

 图片4.pn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