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183实训报道(一)时间:2019-07-11 来源: 作者:凌雪 字体:[ ]

  上个星期结束了地板铺贴实训,同学们也明白了所有步骤的操作。这个星期实训的内容是安装木门,这个项目工程对即将下企业的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

  早上八点半每位同学都早早的到达实训基地,今日的首要任务是将场地清理干净,然后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完成分配的任务。首先,王老师重点说明安全事项,接着老师集中面对面指导我们操作和告诉我们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4.jpg

3.jpg



  在操作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很认真,即使天气不好,但没位同学还是没有抱怨,抓紧的完成自己首要的任务。当同学们在实训中遇到难题的时候,王老师就会手把手教学,比如,上龙骨的时候因计算错误导致浪费了很多材料和时间,必须拆下重做。这个时候王老师就会叫同学们集合统一讲解如何精准计算,及时提出在实训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改正。


  虽然出现了很多问题,但同学们还是不退缩,围在一起仔细冷静的分析。明天继续加油!

8.jpg

8.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