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喜报:智能建造工程系2022年虚拟仿真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新突破时间:2022-11-08 来源: 作者: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名单。根据《关于开展<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2号)》文静,经校内遴选、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智能建造工程系与博智林、博嘉拓等企业组成产学研联合攻关小组,依托智能建造体系下虚拟仿真技术支撑专业群实训教学模式与效果评价研究,在全国高职院校的激烈角逐中成功立项。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此专项课题在全国范围内共立项277项(高职院校),我校研发的课题——《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实训教学模式与效果评价研究》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以及校企合作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立项。此次成功立项,有力推动我校的数字化教学迈上新的台阶,充分体现了我校“校企精准共育、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也再次坚定了“作为科技智慧建造、机器人施工的先行者,我们走在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