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召开专业教育主题班会:企业课堂实践认知时间:2023-03-25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211班级大二学生对于本专业企业课堂实践学习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热情,增强专业信心,本专业教学部于2022年3月23日上午,组织2022级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专业新生在图书馆5楼512BIM技术实训室举行了大二学生的专业教育活动。

    班会由班主任申靖宇老师主持,参加人员:范向前主任、何晓老师、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方向211班级全体学生。  

    1.jpg

     

    申靖宇班主任主持专业教育班会

       活动议程有三大项内容:教学部范向前主任致辞;何晓老师分享大三学长、学姐企业课堂学习案例;申靖宇老师对于专业企业课堂学习目的和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与答疑。

       范主任分享自己的从业历程,以及在工程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积极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中。范主任说企业课堂学习是个人从学校到社会的一个转折点引出实践动员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要通过实践促进个人的发展以及锻炼自身的实践能力,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人,并对学生寄予殷切希望。

                      2.jpg

       何晓老师对学长学姐在企业课堂实践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大家进行分享。陈俊安、陈莹、龙鑫迪等学生在企业课堂中不仅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深化,而且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为我们专业打出良好的口碑。 

                       3.jpg

      申靖宇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国家政策支持力度、企业学习重点、学习方向、以及以后的从业方向,让大家对于本专业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并对企业课堂学习充满期待,表示一定学习好本专业的知识为接下来的企业课堂认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