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年第十一届“匠心杯”职业技能竞赛启动时间:2022-12-0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18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一“匠心杯”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卢晓春院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智能建造工程系副主任朱冬飞、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方向主任范向前以及智能建造工程系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1.png


          会议由刘江峰处长主持,王斌院长助理对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与开展职业教育竞赛的必要性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大家很受启发。

           图片2.png

      卢副院长表示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展示和宣传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作为一名碧职学子,拥有一技之长是立身之本,未来才有更多的可能,人生的道路也会越走越宽,然而要成为能工巧匠、专家大师,不仅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更要发扬创新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