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我校赴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深度交流智能建造行业人才培养事宜时间:2023-05-23 来源:智能建造技术教学团队 作者:智能建造技术教学团队

    2023523日,我校领导与智能建造系教师赴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智能建造行业人才培养事宜出席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人员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博士、博嘉拓公司总经理姜鑫、博嘉拓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李春贵、智航公司总经理段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范向前主任及其他有关老师。

    双方针对以下事项进行了深度讨论,并达成合作:

    智能建造体系搭建、行业人才培养、横向项目合作、科研项目共同开发、学生岗位能力需求、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薪酬、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兼职教师等。

    后续,我校将深度推进与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育”工作,聚焦智能建造企业岗位职业能力和素质需求,发挥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协作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复合型智能建造行业人才。

    image.png 

    双方洽谈智能建造行业人才培养需求

    image.png 

    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谈企业岗位能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