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我校赴广东博智林智能建造数字化产品研究院洽谈智能建造合作事宜时间:2023-05-22 来源:智能建造技术教学团队 作者:智能建造技术教学团队

    2023522日,我校领导与智能建造系教师赴广东博智林智能建造数字化产品研究院洽谈智能建造产业合作事宜出席参加此次交流合作的人员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博士、智能建造数字化产品研究院林湧涛院长、顾家刚院总工程师、何云广营销总监、潘力纲产品总监(博士)、刘蕾 产品总监、周晨熙BIM专家、陈毅高级产品经理、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范向前主任及其他有关老师。

    首先,博智林数字研究院针对BIM数据体系与应用、一体化BIM平台、智能建造体系和建筑机器人实训室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双方针对以下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合作:智能建造产业发展、BIM技术服务、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教材开发、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合作创建管理科研机构等。

    未来,双方将根据智能建造行业岗位工作要求,优化课程体系,培养市场所需的智能建造新型人才;通过学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引入的博智林建筑机器人承接国内学校、企业、行业的相关智能建造培训项目,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加适应智能建造时代的岗位技能人才.                                                                                              

                                                        image.png

    双方洽谈智能建造合作事宜

    image.png 

    博智林数字研究介绍一体化BIM平台

     

    image.png 

    双方进行智能建造行业未来发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