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申靖宇时间:2020-07-14 来源: 作者:

    申靖宇,男,硕士研究生,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讲授:《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方法》、《工程测量学》、《建筑CAD》、《建筑工程测量》、《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BIM基础应用等课程。参与省级项目3项,发表三篇论文。 

    发表论文:高职院校建筑工程测量实训课程考核体系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导向下的改革与探索》《GM-SVR模型在高层建筑物沉降监测中的应用研究》;《BIM技术在建筑工程测量中的应用研究》;GNSS技术在武汉暴雨的水汽含量反演分析及暴雨预警》(国际会议);《基于超快星历反演大气可将水量的精度分析》(CSCD;《不同精密星历对震时高频GNSS解算结果精度分析》(CSCD);Study on the application of improved S-transform in the processing results of high rate GNSS data during earthquake.(国际会议EI检索)8篇论文。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工程测绘用测绘仪定位装置》;《一种塔尺》;《一种城市规划用多功能定线测量塔尺;

    软著:WGS84与西安80坐标系空间坐标互转软件、建筑工程测量数据整合分析软件、《角度|弧度互转软件》、《GPS卫星轨道周期计算软件》;

    科研课题

    1.参与1+X证书建筑识图和BIM考点申报

    2.参与建筑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申报工作

    3.参与建筑工程测量实训课程考核体系的探索与研究——基于全国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  粤高职土木建筑和水利教指委 2021 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1. 指导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认定。

    2. 主持《建筑工程测量(一)》课程思政示范课题。

    3. 指导学生省级:攀登计划课题立项---BIM技术+GIS技术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研究》。

    4. 撰写省级《建筑信息模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

      技能竞赛:

      1.参加202079日“抗疫有我,温暖碧职”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参加2021 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3.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

      4.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指导学生2021年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技能竞赛。

      社会服务:

      1.为顺茵设计公司提供规划坐标服务

      2.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国华楼”字体长宽复核测量服务

      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军体教研室地形测量服务

      4.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篮球场改造项目地面高程测量

      5.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篮球场竣工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