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实训室建设
  • BIM案例
  • 1+X证书
  • 友情链接
  • 学生风采
  • 乔鸣宇 企业导师时间:2022-01-10 来源: 作者:

    个人简介:

    本人目前就职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任职技术副总监,负责广腾BIM技术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具有6年项目施工经验以及8BIM实施经验。 在工作经历中参与完成413 万平米以上项目的工程施工,其中包括公建、民建和商业综合体等工程项目。在工作期间组织编制企业级《BIM应用指南》、《BIM建模标准》、《BIM应用族库》等多项标准化文件规范企业BIM应用。并且编制专项BIM培训教材,累计组织BIM培训10余期,累计培训公司员工1000余人,使企业向“全员BIM”更近一步。

    荣誉证书:

    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师、二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BIM高级建模师、BIM项目管理师

    碧桂园集团一星讲师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

    施工企业管理协会BIM技术专家

    累计获得行业BIM大赛奖项20余项等等
    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基于BIM的标准化场地布置的施工方法”

    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建筑项目管理中的协同管理的应用探究”

    取得广东省省级工法1项——“逆作法独立钢管柱无线传输调垂施工工法”
    参与论文发表2篇——《基于BIM的智能建造技术探索》、《浅析住宅功臣铝模首次拼装工期管理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