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施工技术与机器人教学部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推动“三教”改革,建筑施工技术与机器人教学部根据《关于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 “说课程”比赛活动的通知》(院教字〔2022〕59号)要求,11月23日下午,在授渔楼306室,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会议由吕志刚主任主持。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副主任朱冬飞、教学秘书陈飘雪统筹

wps1.png 

“说课程”教研活动现场 

 

建筑施工技术与机器人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的说课教研活动,教师根据自己所授课程,结合学生的学习现状从课程定位、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程资源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说课。

wps2.png

 王道锋老师进行《建筑力学》课程说课

wps3.png  

魏荣老师进行《建筑工程识图与构造》课程说课

wps4.png 

   说课点评


说课结束后,大家针对各位教师的说课表现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吕志刚主任和朱冬飞主任一致认为,说课比赛理清了教学改革的思路,有利于教师们更深入了解人才培养方案,有利于同事间取长补短提高的教学水平。教师们应以更饱满的激情,丰富教材教学资源,创新课堂教学手段,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为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