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装配式方向开展“说课程”比赛活动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专业群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内涵,推动“三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院教字〔2022〕50 号)要求,结合本学期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3日14:30-18:00装配式教学部在授渔楼306开展了“说课程”比赛活动。

wps8.png 

本次说课由智能建造工程系系副主任朱冬飞、装配式教学部主任彭知数、建工教学部主任吕志刚等担任评委,我教学部教师李冠群、胡勇军、刘灵芝分别就《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测量》、《建筑识图与构造》等课程从课程设置依据、对应职业岗位、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程资源、教学团队、评价改革、特色创新等方面解说课程建设。

wps9.png

此次说课比赛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

1.课程负责人说课程 10 分钟;

2.交流环节 5 分钟。

wps10.jpg

本次说课活动正式开展前我教学部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组织本专业方向教师和课程团队进行了研讨,各课程负责人提前做了充分准备,说课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