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三届“品茗”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时间:2022-05-12 来源: 作者:

5月8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品茗”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 我院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信息模型方向20级刘道宝、陈冠元、温萍萍、梁焕培四名同学在BIM建模与深化模块中获得高职组一等奖(全国排名第四)和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 30个省(市、地区)339所高校、1125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41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课结合,我院智能建造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次大赛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是一项将学生所学的知识与企业岗位需求紧密结合的大赛,使BIM技术应用知识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环节得以融合和实践,加强BIM技能培养,有助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

 

image.png

集中培训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学生钻研专业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学生自身就业创业竞争力,为学校培养基于BIM技术的智能建造人才提供了培养思路和检验平台,同时也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我院在BIM方向人才培养的力度,充分体现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为促进培养建筑行业智能化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