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能建造工程系再添2名省级产业导师时间:2024-01-23 来源: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4职业院校产业导师特聘岗位计划遴选结果。全省此次遴选155位产业导师,我校省级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胡跃军、冯章炳两位教师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成功获省教育厅批准认定这是继2023年我系获得首个省级产业导师以来的又一次新的突破,同时为我系组建校企混编教师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截止目前,我系共有省级产业导师3名,省级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4名


wps1.jpg 

 wps2.jpg 


近年来,智能建造工程系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学生的岗位实践能力培养,特聘请具有丰富的一线项目经验的企业人员担任学生企业导师此次产业导师的成功获批认定充分体现了我系在校企共育、产教融合方面方面扎实的基础,更为我系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