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智能建造工程系企业教师认定为省级产业导师团队时间:2024-01-23 来源: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4年职业院校产业导师团队特聘岗位计划遴选结果。全省此次共遴选70个省级产业导师团队,我系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兼职教师团队获批认定为省级产业导师团队,实现了我校省级产业导师团队零的突破。

wps1.jpg

 

wps2.jpg 

随着建筑产业向智能建造转型升级,我系以智能建造产业链需求为导向,顺应大湾区智能建造发展趋势积极开展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与国内龙头建筑机器人高科技施工总承包企业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我系与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双方自2016年首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共同培养学生近800名,共同申报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省级项目获批立项10项。

此次产业导师团队的获批认定,充分体现了产业学院在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后续双方将依托省级教师教学团队和省级产业导师团队共同推进产学研服务平台的建设,共同建设课程资源库,同时孵化省级以上“互联网+”等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