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国内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时间:2024-03-19 来源:智能建造工程系 作者:申靖宇、吕志刚

2024年3月15-3月1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国内决赛(高职组)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隆重行。本次大赛聚焦于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提升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推动建筑工程行业的进步。

wps1.png

 

此次竞赛,经过前期紧张的培训、筛选、备赛、强化训练,最终汇集了全国近70所高职院校的110支精英队伍,220多名精英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学生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五个奖项。

我校陈鹏宇、聂锦涛队伍获“一等奖”,郑文涛、何佳煜队伍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吕志刚、申靖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wps2.png

  

wps3.png

 

 

wps4.png

 

wps5.png

 

wps6.png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中国赛区总决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wps7.png

 

本次竞赛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在国内专业技能实力的自信心,提升了学生分析问题与处理问题的能力,检验和培养学生养成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培塑塑造了学生“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英姿飒爽的风采,体现了我校高质量育人成效。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