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年度校企合作计划座谈时间:2024-03-25 来源:智能建造工程系 作者:王斌

为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企业课堂”开展情况,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斌博士、教务处处长谢继延等一行3人于2024年3月21日上午赴腾越建筑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腾越建科”)进行了走访座谈。

期间,参观了智能建造机器人企业展厅,与产业学院院长、腾越建筑科技集团胡跃军总围绕产业学院横向服务课题、标准、工法、专利、国际合作、省级产业导师及省级产业导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规划了本年度校企合作计划;随后与人力总监李平总、任铁柱总围绕产业学院人才培养,针对学生“企业课堂”和岗位实践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本年度的实习及就业安排做了预期铺排。

据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为广东省首批高职教育示范性产业学院,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需求,依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智能建造技术专业为龙头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联合国内头部智能建造施工企业,整合学校与企业优势资源,培养满足建筑工业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智能建造施工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wps1.png

 

与产业学院胡跃军院长规划本年度校企合作计划

 

wps2.png

 

与人力总监李平总、任铁柱总规划本年度联合人才培养计划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